close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唐澤壽明的鐵粉!!  

有一回去台場有明展覽場參觀時,因為"一念之差"....心想:既然都已經來到台場的偏僻地帶了,那麼就別那麼懶惰,還想著搭車去多彩城!!

mm....一不做二不休!!晃到WANZA有明海濱商店街去看看吧.... 

沒想到.....!!!!!

竟然在辦公大樓間的櫥窗裡,看到唐澤壽明與鈴木京香為銀行拍的平面廣告

我興奮得像看到真人一般,從街的這一頭,繞一大圈到街的那一頭,再爬上兩層樓高....與心目中的偶像"合照" 

 

迷上唐澤壽明....要從1994年說起, 

那時的衛視中文台有一個"日本偶像劇場",正播出唐澤壽明,和久井映見,岸谷五郎,鶴田真由共演的"東京仙履奇緣" 

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成了唐澤的頭號大粉絲.... 自此瘋狂掃貨...儘可能追看唐澤壽明所有的演出

包括:

阿純的加油歌....(與山口智子定情之作)

家庭作業....(與清水美紗,福山雅治共演)

別在星期天....(與田中美佐子,柳葉敏郎,中野英雄共演)

西遊記....(飾演孫悟空唷!!!....cc.....) 

壯志驕陽.....(與鈴木保奈美,江口洋介共演) 

光輝的鄰太郎....(與樹木希林,江角真紀子共演) 

廣播時間....(電影;與鈴木京香共演)

高校教師.....(電影;與遠山景織子共演)

三天兩夜.....(電影;與江角真紀子共演) 

美味關係....( 與中山美穗共演)

聖誕夜.....(與魔性之女葉月里緒菜共演)

戀愛症候群.....(與反町隆史共演)

利家與松.....(與松島菜菜子共演的NHK大河劇)   

白色巨塔......(這應該不用介紹, 實在太轟動了)       

八郎

小早川伸木之戀......(與小早川發生外遇的盆栽老師....我不太認識耶!!拍謝~~~)

.................(之後是比較近期的作品, 就不一一介紹了)

 

最特別的是以下兩樣寶物唷!!!

兩個人.....(唐澤壽明自傳式散文,當年還被日本教育當局選為:中等學校指定課外讀物喔!!)

 

   

 

 

光輝的鄰太郎主題曲,插曲原聲帶CD.....(全CD由唐澤演唱,1995年發行) 

   

 

 

接著來分享我珍藏的唐澤壽明唯一演唱專輯~~

畫質請點選1080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唐澤壽明相片取自網路, 如有侵權請告知, 立即撤除影片)

 PS. 本篇為舊部落格文重貼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ng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